4月8日訊 今天凌晨,里昂在法甲3-1擊敗南特,拉卡澤特肘擊對(duì)手,球員們承認(rèn)他的動(dòng)作足以形成紅牌。
在比賽中,拉卡澤特在爭(zhēng)奪頂部時(shí)肘部擊中了南特后衛(wèi)澤澤,導(dǎo)致后者摔倒在地,血流滿(mǎn)面,需要當(dāng)場(chǎng)治療。然而,裁判只警告了拉卡澤特,沒(méi)有處以極刑。
賽后,拉卡澤特說(shuō):“我回顧了這個(gè)過(guò)程。我真的用肘擊了對(duì)手。如果我被出示紅牌,我可以理解。我不是故意用肘擊對(duì)手,但回放確實(shí)看到我用肘擊澤澤。這很危險(xiǎn),但我不是故意傷害澤澤的。”
“我已經(jīng)直接向澤澤道歉了。我能理解南特人的失望,但正如人們常說(shuō)的,一個(gè)賽季后,有利的和不利的最終會(huì)趨于平衡。有時(shí)你會(huì)盈利,有時(shí)你會(huì)遭受損失,今天我們會(huì)說(shuō)我們很幸運(yùn)?!?/p>
南特主教練孔鮑爾對(duì)裁判的判罰感到非常失望。他說(shuō):“即使正如裁判所說(shuō),拉卡澤特是無(wú)意的,這樣的動(dòng)作也應(yīng)該是紅牌?!?/p>